叫我打字机(追梦中)

番外 守护麻雀5

(这章我打算幽你们一默,有点沙雕,依旧是欢乐向哈,不要被我骗到了~)

  

  

  李响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在外学习工作,为张彪和安欣买了干炒牛河和肠粉,想着提早回去,给他们俩个惊喜

  

  

  结果走到半路,就接到了安欣的电话

  

  

  “响,我现在在外面,彪哥电话打不通啊”

  

  

  “打不通?怎么会啊,我记得他换了新电话,那不他过生日你买给他的吗”

  

  

  “所以我说奇怪啊,我也往回赶呢,响你回来没?”

  

  

  “我马上回去…!”

  

  

  李响立刻跑了回去,宿舍距离李响现在的位置,足足有两公里,李响卯足了劲,用了不到十分钟就跑了回去,上楼梯的时候还在给张彪打电话,张彪一个也没回

  

  

  终于到了,李响拿出钥匙,由于慌乱,他手抖的要命,钥匙掉了一次又一次,李响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

  

  

  门开了,卫生间里面传来水声,好像是在洗澡,李响暂时放下心来,看来张彪还在

  

  

  电话被放在桌子上,李响本想把手里的东西放下,结果远远一看,那个电话上还带了一大片红……

  

  

  李响觉得浑身发软,手上的东西都拿不住了,紧接着就看见卫生间的门缝里漫出水来,带着红色,好像是血…

  

  

  “彪…彪!!你开门!你开门让我进去!彪,彪!!别这样,彪…你开开门啊!”

  

  

  门似乎被反锁住了,李响根本打不开,没办法只能用身体撞了,李响太着急了,身体撞不开,就用脚去踢,终于,门被打开了

  

  

  张彪浑身上下都是血红一片的,看着骇人,他好像还拿水不断冲着,却怎么也洗不掉,李响直接一个飞扑,把张彪给按住了

  

  

  “彪…彪啊,这怎么回事…对不起对不起,我回来晚了,不该留你一个人在家的,你有什么事能不能跟我们说啊,你就忍心撇下我们吗,你要是出点什么事,我们要怎么办呐……”

  

  

  李响的眼泪大滴大滴地落了下来,张彪看傻了,意识到李响好像误会了什么之后,还没等他说话呢,李响就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围在张彪的“伤口处”

  

  

  举起电话就要打120,给安欣还打了个电话,由于电话进水了,安欣收到的信息就是

  

  

  彪子出事了,快回来

  

  

  张彪见李响要打120,赶紧给李响拦了下来

  

  李响以为张彪“想死”的心是决然的,抢电话的动作就更迅速了

  

  

  “彪子听话,我求你了行吗…彪,你不能离开我们,听话,听话……!”

  

  

  “响哥,不是你想的那样,响哥,你先把电话放下来”

    

  

  李响发现电话彻底进水了,根本打不了,他仿佛宣泄般把那个坏电话给砸了,然后自己就要背着张彪出去,结果张彪终于忍不住了

  

  

  “响哥!你冷静点,我没事!!!”

  

  

  这声音这力气,哪像一个要死的人说出来的,李响的魂被张彪给拉回来了

  

  

  “彪…?”

  

  

  李响就看着那个“血人”站了起来

  

  

  “油漆,这是油漆响哥,我知道吓人,我刚看见的时候也特吓人,还洗不掉,我真服了”

  

  

  “油漆?…真的?”

  

  

  李响的声音还带点哭腔,眼睛红红的,看着特别委屈,张彪差点笑死,他哪里见过李响那么慌张的样子

  

  

  “真的真的,我真没事,担心啦?”

  

  

  李响有点生气,但转念一想,张彪没事比什么都强

  

  

  但还是很要面子地嘴硬

  

  

  “才没有,我看,我看出来了,陪你演呢”

  

  

  “哎呦呦~响哥哭啦,哈哈哈哈,我给你擦擦来来来”

  

  

  李响躲着张彪要给他擦眼泪的手,仔细看看张彪的样子,还真够搞笑的,自己进来的时候光顾着担心了,没看见红色油漆跟血液的区别,张彪现在整个一“小红人”

  

  

  李响笑了,开始询问

  

  

  “哎,你这怎么弄的?”

  

  

  “还不是咱这附近幼儿园里的保安大爷,要给小朋友们玩的那个滑滑梯刷漆,我心想休假期间做点好人好事也不错,就把活儿给揽下来了,等漆干了,我就想试试那个滑滑梯,结果红油漆还没收,我直接滑进油漆桶了…整整撒了我一身!”

  

  

  “哈哈哈~!哈哈哈哈…彪子你可真彪哈哈哈哈”

  

  

  李响差点没笑死,张彪也不恼,就看着他笑,等他笑够了,李响准备开厕所门,发现门打不开了

  

  

  “这…!这又怎么回事,怎么打不开了?”

  

  

  “这门老化严重了,我都不敢像你刚才那么推,这下好了,彻底坏了”

  

  

  这下李响笑不出来了,没事,等安欣呗

  

  

  安欣急急忙忙上楼,重复着一样的动作

  

  

  一样看见了红油漆电话,和地上红色的水

  

  

  哐当一声

  

  

  门被彻底弄坏了,安欣是拿椅子砸的

  

  

  “响……彪哥……!”

  

  

  紧接着安欣就扑上张彪和李响,三个人又是一番缠斗,张彪就又解释了一遍

  

  

  安欣终于放心,随即就是比李响还大声的笑声

  

  

  “我说你还要笑多久啊安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哈哈哈~再等一下哈哈哈哈哈”

  

  

  张彪看着安欣笑,自己也想笑,笑声是会传染的,李响也忍不住了,三个人一个比一个笑的欢,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在笑什么了

  

  

  张彪把李响和安欣赶出了卫生间,自己要接着洗洗了

  

  

  保安大爷敲了敲门,为了感谢张彪,送来了好吃的

  

  

  是干炒牛河和肠粉

  

  

  李响看着自己买的那份被撒的稀碎,所以果断接受了

  

  

  张彪还在洗澡,李响和安欣两个人同时舒了口气

  

  

  发现对方的行为后,两人如释重负的笑了

  

  

  “响,你刚刚,也害怕了?”

  

  

  “怕啊,太怕了…还好,没事”

  

  

  请告诉麻雀

  

  雏鹰喜欢翱翔于天际

  

  但他们更爱他们的小麻雀

  

  所以他们愿意低空飞行,与他永不分离

评论(22)

热度(1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