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打字机(追梦中)

番外 守护麻雀9

(这章应该挺感动的,哈哈he线逐渐走向治愈风了,喜欢就来看看叭~~~上一章在这里番外  守护麻雀8 )

  

  

  张彪这波走的是沉稳风,为什么这么说呢,自从上次吃过“安眠糖”以后,队里面的白板基本上就再没收到过张彪的回复了

  

  连个“嗯”都没有

  

  

  李响快愁死了,安欣也自责,是不是他逼张彪逼的太紧了

  

  

  没有办法,他们必须要找个人让张彪把自己的想法写出来,多少个字都行

  

  

  安欣想到了杨健,于是拨通了电话,杨健了解了大概的情况,就匆匆赶了过来


  

  “我说你们天天隶属保密局的是吧,还就对我一个人保密,仨月过去了~!我才接到安欣电话,老张都这样了,我都不知道,你们啊你们!”

  

  

  杨健劈头盖脸就是一顿数落,以往安欣还能怼个两句,李响也能帮衬着说说,结果现在换来的就是一阵沉默

  

  

  杨健叹了口气,他也心疼张彪,这么多年看着他一点点熬过来,他过的不容易,安欣和李响也不容易,明明都是那么好的人,偏偏要受这样的折磨,杨健气的想骂街


  

  “老张那边,我试试看,你们放心”

  

  

  杨健把白板接了过来,画了个抽象的酒瓶子,和一只看起来不太聪明的小狗,自己看着这幅画还挺满意的,写上了句话

  

  

  (老张,出来喝酒不~)

  

  

  白板被递了进去,张彪照常收了,想看看今天是什么内容,看着这鬼画符般的画,还有狂草一样的字体,张彪就知道是杨健来了,李响和安欣真有能耐,都把杨健搬出来了

  

  

  张彪努力去看,才看懂杨健的意思,那狗画的半死不活的,倒真像自己,张彪第三次笑了,像是在嘲笑杨健那么多年,字还是那么烂,还是那么不会画画

  

  

  白板又被送了出来,杨健很激动,赶紧去看,结果脸一黑,缓缓向安欣和李响走过去

  

  

  “我觉得啊,老张可以出院了”

  

  

  李响和安欣惊于杨健的反应,把白板拿了过来

  

  

  (老张,出来喝酒不~)

  

  (滚)

  

  杨健画的那只半死不活的狗,还被张彪打了个大叉,张彪像个严厉的老师,给杨健打了零分

  

  “我看他挺正常的,起码还具备很强烈的攻击性,你们别那么担心,明天你们好好聊聊,没准儿能行呢…”

  

  

  杨健一边安慰,一边执拗的把零分改成了一百分,张彪生病了,审美不好,自己不和他计较

  

  

  第二天李响和安欣很忐忑,今天轮到他们来看张彪了,今天张彪会回复他们吗,一切都是未知的

  

  

  (我们可以进来吗,好几天没见了)

  

  

  白板又在玻璃窗面前晃了,张彪知道是李响和安欣来了,自己也写了白板

  

  

  (你们进来吧)

  

  

  安欣和李响感觉如临大赦,他们静悄悄地走了进来,发现张彪瘦了不少,可能是因为这些天都没好好吃饭的缘故吧

  

  

  他们静静坐着,李响和安欣都不敢动笔,怕再说错什么,会刺激到张彪

  

  

  张彪看他们不敢写,自己就写了 

  

  (杨健来了?)

  

  

  李响看着张彪竟然主动写字了,喜上眉梢,自己也动笔开始回答

  

  

  (来了,说是等你好了,他要和你一起喝酒呢)

   

  (哦)

  

  

  张彪的回复又变得很简短,安欣决定主动出击

  

  

  (是不是生气了,彪哥)

  

  (嗯)

  

  (骗你吃糖,是我的主意,对不起)

  

  (嗯)

  

  (死过一次以后,还想死吗)

  

  

  

  

  安欣写这句话的时候,李响多次夺过安欣的笔,两个人用眼神在“吵架”,张彪不耐烦地看着,一把夺过那个白板,就看见了这句话

  

  

  (嗯)

  

  

  回复依旧是一样的,安欣泄了气,他不甘心,不甘心就那么失败了……

  

  

  “但是…响哥,欣哥,我饿了,有东西吃吗?”

  

  

  李响和安欣感觉自己听错了,两个人都捂着嘴,不敢发出声音,眼泪却先下来了,他们在等,等张彪再说几句

  

  

  “哥哥们…我真饿了,有吃的吗”

  

  

  “有…”

  

  

  李响和安欣不敢说太多话,两个人急忙跑了出去,张彪隐约听到哭声

  

  

  李响和安欣号啕大哭,随后从门缝里,递进去了个小面包

  

  

  张彪撕开包装,张了张嘴,那面包对于他来讲是难以下咽的,他强迫自己吃,他必须要吃

  

  

  一口两口…最后全部塞到自己嘴里

  

  

  李响递过去一杯水,张彪也接了过来,但他拒绝和李响有任何碰触,李响很小心,没有碰到张彪

  

  

  小面包终于被吃完了,张彪觉得好累,好像用完了自己所有的力气

  

  

  他把空的包装袋从门缝里丢了出去,李响和安欣收到了,收到的同样还有张彪的回复

  

  

  (我还想死,但我想活着)

  

  

  李响哭到颤抖,安欣也抽泣着

  

  

  太好了…张彪终于愿意活下去了

  

  

  

  

  (事情逐渐好起来了家人们,下一章写自残梗,彪彪很惨,要爱彪彪呀~~)

评论(21)

热度(1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