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打字机(追梦中)

番外 你哭的好难看

(补一下之前内鬼暗杀杨健的那个晚上,主打就是健彪~喜欢可以来看看)

  

  

  杨健被抓进警局,张彪一直觉得奇怪,凭着自己认识杨健那么多年,他知道,杨健不会在这个时候大意的

  

  

  所以只有一种可能,杨健是故意被抓进来的

  

  

  徐江之前就死在看守所里,张彪知道,杨健是危险的,所以夜里他也不敢睡,仔细听着动静

  

  

  一阵异响传出,张彪立刻起来去查看,内鬼拿着个针筒,偷了钥匙,正准备对杨健下手

  

  

  杨健也没睡踏实,本来自己也听见了声音,想睁开眼立刻反击,结果他听见了张彪的声音

  

  

  张彪与那个内鬼搏斗,一拳打过去,那内鬼直接晕了,“毒药”就这么被张彪夺了过来,张彪把那试剂送去药检

  

  

  自己则缓缓走到杨健身边

  

  

  “哎,醒醒,睡那么死嘛”

  

  

  杨健故意不理,张彪又轻轻推推

  

  

  “理理我,醒醒”

  

  

  杨健还是想吓吓张彪,还是不说话,还闭了气,但张彪根本没去探他的呼吸

  

  

  细碎的哭声,入了杨健的耳,他立刻坐起来了

  

  

  “别别别…哎老张你怎么那么不禁逗啊~!”

  

  

  张彪低着头

  

  

  “杨健,这不好玩…”

  

  

  “哎我知道,诚恳认错还不行,赶紧擦擦吧, 难看死了”

  

  

  张彪胡乱抹了抹泪痕,杨健暂时放下了伪装,张彪真真是个小哭包,怎么就那么爱哭

  

  

  “杨健,你会回来的吧”

  

  

  杨健依靠着墙壁,他和张彪想着同一件事,他不需要说明自己的身份,张彪一定明白了

  

  

  “不知道”

  

  

  杨健无法给张彪答复,只是觉得不舍,他们可能再见不到几面了

  

  

  “有时候,我真想把你抓过来,你就老老实实当你的缉毒警察,哪也不要去…”

  

  

  “老张我知道,知足,守本心,我记着呢”

  

  

  杨健捂着自己的心口,冲着张彪一笑

  

  

  “我对警徽发誓”

  

  

  张彪吸了口气

  

  

  “我信你

  

  

  转天杨健就要出去了,张彪很担心,那些人一定会对杨健下手的

  

  

  杨健换上伪装,他要张彪再信他一次

  

  

  他说他主观答应自己

  


  

  会活下来

  

  

  

  张彪知道

  

  

  

  客观上来说,他活不成了…

  

  

  

  这一别,就是永别

  

  

  

  “老杨,我们都等着你”

  

  

  杨健默默点头,他的眼神中是视死如归的决心

  

  

  杨健还是留给池诚一个背影

  

  

  没来的及解释,他们就又分开了

  

  

  张彪走到池诚身边

  

  

  “张队,杨队会回来的…”

  

  

  他听见了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