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打字机(追梦中)

番外 反梦

(我有罪,我想写写彪彪的噩梦,大家纯当看个激情产物了,是把大刀子,这个我也归在be线里了哈)

  

  

  噩梦的开头总是没头没尾的,张彪对梦很熟悉,在梦里,他还能保持很真实的痛感,以及很强的情感代入

  

  

  这就导致他每次做完噩梦,都不敢再睡过去

  

  

  这一天他又跌入那个黑色的漩涡,梦里有安欣和李响,一开始,他们嬉闹着,张彪以为,这次他要做个美梦了

  

  

  可是…下一秒,他感觉一阵天旋地转,他在梦里晕了,这很奇妙,他晕的同时,还能观摩着自己在干什么,仿若灵魂出窍

  

  

  把自己打晕的不是别人,是安欣和李响

  

  

  张彪被绑到了一处荒地,是那种没几个人小村子,李响和安欣的脸色,像是在审判一个罪人,一个罪孽深重的罪人

  

  

  “张彪,你知道为什么把你带到这儿吗?”

  

  

  李响先发了话,他的眼神里闪着失望,和安欣一样,但还多种情绪,是恨意…

  

  

  张彪看的出来,那真的是恨意,而且是厌恶的,张彪被绑着,像真的受刑一样,只要李响别这么看他,杀了他都可以…

  

  

  “为什么?”

  

  

  “师父死了,我也死了…都是被你害死的…你竟然还帮着赵立冬对付安欣,卑鄙小人,张彪,你真该死”

  

  

  张彪的眼泪下来了,这些话从李响嘴里说出来,他反驳不了,他只是觉得奇怪,他已经重生了,也付出了代价,李响还那么怨自己吗,是梦…

  

  

  张彪知道这是梦,但他无法逃离

  

  

  只能一遍遍对着李响说对不起

  

  

  “对不起,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响哥你别怨我行不行,我真的好想你们…”

  

  

  “张彪,我恨你”

  

  

  安欣也在旁边冷声说着

  

  

  “响…我从前觉得彪哥是个好人的,可你走了,我才看清楚…他真的不是,他不配做一个警察,更不配做师父的徒弟,响,我好恨他”

  

  

  “不…安欣,不要,别说了,我求求你们别说了,我真的错了,放过我…我错了”

  

  

  张彪觉得自己喘不上气,快要被逼疯,安欣那双满含失望的眼睛,就这么盯着自己,他们没有打,也没有骂,一声声责问全在锥心

  

  

  接下来师父走出来了,他什么都没说,只是厌恶地看着张彪,仿佛在看垃圾一样

  

  

  随后师父摇了摇头,带着李响和安欣走了

  

  

  “师父…师父!别走,别走好不好,我真的错了…呜呜呜,是梦吧,快醒过来…我要醒过来,师父,安欣,响哥…我要见你们”

  

  

  这时候绑着张彪的绳子突然松了,突然一把短刀被扔了过来

  

  

  是安欣递给自己的

  

  

  “张彪,你该死的对吧”

  

  

  张彪望向安欣,他的眼神依旧那么冷,刺的自己心痛

  

  

  像是小孩得到糖一样的欢喜,他把刀抢了过来

  

  

  “安欣…我死了,你和响哥还有师父是不是就不恨我了,不怨我了是不是?”

  

  

  安欣没有说话,他就把刀狠狠刺向自己,梦里也是会痛的,他刺的越深,安欣白发消失的越快

  

  

  李响也回来了,就连师父仿佛也在观看这场“屠杀”自己的行为

  

  

  最后张彪实在没有力气了,血液蔓延在自己周围,他倒在血泊里,努力睁着眼睛,他想他们原谅他

  

  

  结果师父终于开口了

  

  

  “张彪,你不配”

  

  

  

  

  

  

  

  

  梦醒

  

  正是凌晨

  

  

  泪水浸湿了枕头,汗浸湿了被子

  

  

  张彪神情麻木,走到卫生间里,一阵干呕

  

  

  快把心肝肺都吐出来了

  

  

  脑子里回荡着师父的话

  

  

  “我不配…真的不配,哈哈哈哈哈~!我不配的哈哈哈!”

  

  

  他崩溃的笑着,再一次泪流满面

  

  

  我想睡觉,一小会儿就好……

  

评论(17)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