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打字机(追梦中)

我们今天死几次 (he版)

(家人们我就是来推翻所有刀子的,我成长了,我应该多写糖~)

  

  

  杨健被救下来的时候,张彪察觉他不对,不止是浑身的伤严重,更重要的是,他有吸毒的症状出现

  

  

  “老杨,老杨!你碰毒了是吗?老杨…!”

  

  

  “又冷又热…呼……啊杀了我吧…”

  

  

  杨健昏死过去

  

  

  池诚刚从海里被捞回来,炸弹炸伤了肩膀和手臂,本来挺血腥的,但在池诚身上就不了,白色的绷带被染的血红,他挺会自娱自乐,给自己打了个大大的蝴蝶结

  

  

  楚玮看见了,又哭又笑

  

  

  “诚哥~哈哈,你干嘛呀”

  

  

  “我看你哭半天了,这有啥大不了的,我就说,在水里我就没怕过谁!”

  

  

  楚玮的腿被摔折了,还好坠落的时候,罪犯给自己垫了一下,他才捡回一条命

  

  

  林峰进了谭思言的专案组,工作上总是忙,所以好不容易才来看一次李响

  

  

  李响的心病慢慢好起来了,但他生气,林峰竟然瞒自己干那么多危险的事

  

  

  “兔崽子,你吓死我了…”

  

  

  “师父师父,我错了,您别打哎呦,疼”

  

  

  李响疼林峰还来不及,只不过轻轻拍拍,林峰倒和自己演起来了,师徒俩笑的开心,连隔壁病房的安欣和小陆都听见了

  

  

  “师父,您看看,人家那面多和谐,您怎么就偏烦我呢,我就说您什么事不能冲到前面,多大岁数了,徒弟该给您挡子弹的,下次不许这样了,不然我要告状的~!”

  

  

  “小陆你好不好安静一会儿,你已经念叨我一个上午了~!”

  

  

  现在只剩杨健了

  

  

  戒毒这个事情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

  

  

  

  杨健发作的时候,总出现幻觉

  

  

  

  他把已知的信息整合,随后自己不断幻想,最后闹得“人间惨剧”

  

  

  小陆在旁边记录着

  

  

  记录:林峰,楚玮牺牲

  

  记录:池诚牺牲

  

  记录:杨健,安欣,李响牺牲

  

  

  张彪忍不住,直接插嘴

  

  

  “他咋还把他自己想死了呢???一天打算死几回啊~!”

  

  

  小陆没言语,记录又多了一条

  

  

  记录:张彪牺牲

  

  

  张彪暴跳如雷

  

  

  “杨健你才死了~!老子好不容易活过来,死什么死,就不会想点好的!!”

  

  

  小陆憋笑,他倒一次都没“死”过

  

  

  就这样,秉着科学的态度和玄学的精神

  

  

  张彪共死56次

  

  

  破今日最高死亡次数

  

  

  张彪的脏话不断输出

  

  

  “杨健我哔哔哔哔哔…去你哔哔,艹!!”

  

  

  

  

  (我太文明了,直接消音,狗头保命~)  

评论(17)

热度(1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