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打字机(追梦中)

[墨拂] 我在人间追妻

【墨方狠狠追妻,设定天道惩罚墨方生生世世轮回入情劫,来换拂容君一条命,xql在人间相遇啦~】

  

  前情回顾他笑着推开我 

  

  

  大雪,是人间飘散到天界的雪,墨方依旧还跪在拂容府,幽兰实在看不下去了,想要拉起墨方,却发现他没骨头般,怎么也拖拽不起来

  

  “你这个死样子对的起我弟弟的付出吗,起来,给我站起来!”

  

  幽兰还是心软了,墨方只是小声道

  

  “对不起…”

  

  这样子像是快疯了,也对,跪了得有几百年了,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天道那老登怎么就不开开眼,把她弟弟还回来,最近天君一病不起,幽兰除了要照顾他以外,还要留意墨方有没有被冻死,或是被跪死,着实心累

  

  她骂了句天界脏话,就传来了隆隆的雷声

  

  好家伙,原来天道一直在呢是吧…

  

  墨方抬起了头,他终于是等到了天道的审判,被拂容君之死折磨百年,他只希望天道快些将他杀死,别再让他寸寸相思入骨,难忘爱人,也再难解脱…

  

  天道的指示便是让墨方到人间历情劫,顺便去清理魑魅在人间留下的残余瘴气,瘴气所影响的地方很广,故而墨方用十几世都清不完,一个发着光亮的药丸掉在云端之上,墨方拿了起来,那似乎是天道给他的

  

  他从容,毒药也好,补药也罢,总之他都无所谓了…吃下后,身体一阵回暖,紧接着就是挖心削骨的剧痛传来,原来这药是断除他与魔界六冥魔王的血脉相连,一股仙力与他体内的魔气相撞,这架势,怕是真的会杀死他

  

  刺目的腥红涌了出来,他撑着地面,似真的要死了,恍惚间,他仿佛又一次看到拂容君,他迷迷糊糊地笑了

  

  “拂容,你来了…”

  

  幽兰看着渐渐消失的墨方,第一次有了脾气,不知指向哪里,反正她知道都是天道干的好事,他弟弟拼死救回来的人,这个破天道说杀就杀了,凭什么啊!刚要理论几句,就被几道雷给逼退了

  

  “好好好…你会使雷是吧,行你厉害,要不是还要照顾天君,我高低跟你打一架~!”

  

  轰隆隆…

  

  幽兰赶忙逃回去了,天君病体沉重,幽兰守在他身边,默默流下几滴泪来,又装作无事地擦去,那么多年过去,提到自己弟弟…她还是忍不住伤心

  

  

  

  

  

  锦绣城

  

  几个小孩围着墨方打量,好奇地戳了半天,都没能把墨方戳醒,于是拉起一旁的拂容君,拽着他的袖子,把他拉到了墨方身前

  

  “破烂仙君~!这个人自从昨天就睡在这里,好像中了瘴气…您也救救他好不好~!”

  

  拂容君咳嗽了两声,脸色已经发白了,催动了几次仙力都没用,仙骨碎裂,神识脱离…他已不记得前尘事,只记得他曾经是个神仙,好像救了这城中的百姓,这里世世代代流传他的故事,故而连小孩子都知道他

  

  他有点尴尬,忍着身体的剧痛,探了探墨方的鼻息

  

  “好像不是瘴气…咳咳,小蘑菇帮我拽他一把,去小仙馆诊治诊治~”

  

  “好~”

  

  名为小蘑菇的小孩十分听话地帮着拂容君把墨方抬回了自己的居所,一个破破烂烂的茅草屋,说到他是神仙这件事,普通百姓是看不出的,只有锦绣城的小孩还认得出他是锦绣城代代口口相传的“破烂仙君”拂容君,而他自己呢,早已是神体七零八落,算不上神仙了

  

  周围有供奉他的神殿,香火还是很足的,他自己常去那里顺一两个水果,亦或是甜甜的点心,心里美滋滋的,也就顾不上病痛了

  

  他的邻居婆婆十分心善,知道他不会做饭,所以每天都送给他好吃的,今天他人还没到家,热气腾腾的饭菜就已经摆在院子里了,他笑着跑过去,完全忘了自己扶着墨方呢

  

  “四个菜哎~!婆婆对我太好了吧~~!”

  

  拂容君很容易感动,所以还没来的及洗手,就吃了好几筷子饭菜,小蘑菇当然抬不动墨方,故而被墨方压在身下埋起来了,半天发不出声音,等拂容君吃了一会儿才想起来…他好像要干什么事来着…

  

  “哎小蘑菇,差点忘了…”

  

  拂容君费力地把墨方抬了起来,解救了小蘑菇,为了补偿他,拂容君拿了一罐子糖分给了小蘑菇几颗,怕他贪吃蛀牙,小孩有了笑颜,他也就跟着开心,殊不知墨方已经醒了过来,捂着发痛的头站了起来

  

  他恍惚了,听见拂容君的声音,还看到…他在和小孩玩闹

  

  “…拂容君…”

  

  喉咙发紧,这声音很小,可却被拂容君听听见了,他转过头来,暖洋洋的微笑狠狠在心头刻下烙印,他的眼眶发烫,扑簌簌的泪滚落,吓坏了眼前的拂容君

  

  “怎么了?别哭啊,我又没欺负你,小蘑菇你做证啊,我是救他,可没欺负他…”

  

  墨方不管那些,大步向前就把拂容君给抱在了怀里,从前他不明白,总是克制,一心一意爱着沈璃,却忽略了自己真正的感情,直到失去后才明白,拂容君对他有多重要,他失去他几百年,每一天都在崩溃的边缘,他不要他离开了,这是对他最大的惩罚…

  

  

  墨方紧紧抱着拂容君,拂容君却显得窘迫,朝小蘑菇使了使眼色,结果小蘑菇就用石头砸了墨方

  

  “放开破烂仙君,你放开~!”

  

  “哎哎,小蘑菇,我没让你打他…咳咳咳!”

  

  拂容君咳嗽的很厉害,墨方见状立刻松开了拂容君,看他脸色苍白,便更加心疼,这到底是怎么了,他的脸色怎么这么难看…难道生病了吗…墨方越来越担心,于是急着探脉,拂容君下意识躲了一下,却被墨方强硬地拉入怀里

  

  “你体内的仙力本就不多…不能再滥用了,拂容君”

  

  “…你认识我?什么仙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到了这儿…只是觉得一切都很熟悉,便住下来了,有一些人受了瘴气影响,我本能就…难道那个会发光的…就是仙力?”

  

  墨方叹息,果然伤的太重,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出于神的本能,看见人间受苦,他还是忍不住出手相助

  

  “是净化之力,你身上的伤势很重,所以这力量不能滥用,先试着让自己恢复,再救旁人”

  

  “我没事啊~”

  

  他漫不经心走开,却被墨方一把拉住,炙热的胸膛靠的很近,拂容君清楚地感受到,他说心跳跳的极快,喉结动了动,眼睛像是长在了自己身上…

  

  “喂喂喂…你看哪里呢!你到底是谁啊”

  

  “你是我未过门的妻子,我特地来寻你”

  

  震惊小拂容八百年…几乎是原地石化了,还忙不迭去把小蘑菇的耳朵堵上了,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你你你…当着孩子的面,怎么可以乱说呢!谁是你妻子,咱俩都是男的好嘛,我看上去那么好骗嘛~!”

  

  拂容君倒显得气急败坏了,墨方还想解释什么,就发现拂容君的净化之力正在反噬他自己…故而一口腥热呕了出来,他踉跄了几步,一下跌进了墨方的怀里,那股灼热,烧的拂容君不知所云,只一遍遍告诉墨方,他难受…

  

  墨方一把将拂容君横抱起来,走进了“小仙馆”,房门紧闭,墨方麻利地将人放在榻上,将手伸到了拂容君的衣领,结果一把被拂容君给拦住了

  

  “你…你莫不是要轻薄我…”

  

  噗嗤…

  

  墨方不知该哭还是该笑,这拂容君竟然懂矜持了,墨方只能耐心的哄

  

  “我不是那种人,只是想看看你的伤势”

  

  “我没受伤,你不要瞎说啊~我没有…”

  

  忽的,拂容君疼的轻哼了一声,死死拽住了墨方的袖口,胸前闪着发光的天道印记…眼泪大滴大滴涌了出来

  

  “好疼,好疼…嗯!”

  

  墨方手忙脚乱的,压着拂容君不断乱动的手脚,终于是看清了胸前的印记,他身上也有,是那颗药丸…那神印越来越亮,似乎要烧死眼前虚弱的拂容君了,墨方不知怎么才能让他好受些,情急之下,竟然亲了拂容君一口

  

  “…你果然是要轻薄我,嗯!趁人之危,不要脸…”

  

  “拂容,我不是…”

  

  这下解释不清了,忽而墨方发现,自己的手变得温凉许多,散着股寒气,下一秒,他的心口也痛起来,原来是情劫,他听天界的人说过,情劫这个东西,是神必须要经历的,看来要想助拂容君重回神位,便要助他度过情劫

  

  而自己,便是他的一劫

  

  他的心乱如麻,望着自己还在发寒的手,鬼使神差地抚向了拂容君的胸口,那股温凉激了他一下,拂容君冷的一缩,随即便感到舒服了,这股力量能很好麻痹他的痛感,让他在这神印发作时没那么痛苦,他渐渐有了依赖感,抱出了墨方手臂

  

  “舒服…好凉快”

  

  “拂容君,你会不会用净化之力,自愈,这法术结合你的净化之力,应该对你有用”

  

  “…我不会”

  

  他迷糊着摇头,将墨方的手臂抱得更紧,墨方咬紧了牙根,如此就没有办法了…他势必不会让他再受半点痛苦…

  

  自己体内的法术已被那药丸净化,故而他的法术不会和拂容君的净化之力相冲,温凉的力量缓缓渡入他的身体,白色的浅布一点点被褪下,他冷的发寒的身体便能很好解决他身上的灼热

  

  “你…你干嘛啊!别乱来,别扒我衣服啊…”

  

  “可能…我是在轻薄你吧”

  

  虽荒唐,但墨方还是这么干了,搞得拂容君羞的浑身发红,不过那晚过去后,除了浑身酸疼以外,好像…没什么不适,他这个人吧,好像还很温柔…

  

  他想什么呢这是!

  

  拂容君赶忙拍了拍自己的头,这个来路不明的人,不分青红皂白就爬上了他的床,昨天晚上还那么对自己…他竟然还觉得他温柔…拂容君越想越气,一脚就把墨方给蹬下了床

  

  墨方本就没睡踏实,掉下床去后,还有点懵然地看着拂容君,估摸人在发脾气,他只想默默受着,正准备接受劈头盖脸的质问的时候,拂容君握起了他的手

  

  “你昨天这只手的那个茧,弄疼我了!”

  

  他委委屈屈地指着墨方手上的茧,墨方人都傻了,仅仅只是因为这个生气吗?!!

  

  “就因为这个…”

  

  “还能因为哪个!”

  

  墨方无奈一笑,这人到底会不会抓重点啊

  

  “还以为你会讨厌我…没想到,你只是嫌弃我技术不好,那我多多练习就是了”

  

  小拂容自然听不懂墨方说的意思,故作听懂的点了点头

  

  “对,对啊…你就是要多练练嘛,不然你在我这里白吃白住,拿什么来抵?”

  

  拂容君自觉自己拿捏了墨方,哪知道正合墨方的心意,只是这听上去怪怪的,难不成他是靠卖身才能留在拂容君身边??

  

  不管是魔族之子还是灵界将军停了都得摇头啊,墨方打了寒噤,从前的他估计都这种事想都不敢想,可现在…

  

  好像也不是不行…

  

  

  

  

  

  

  

  

  (话外音:我真的对这对cp上头了,家人们谁懂啊,拂容君又可爱又帅,墨方美强惨还很忠犬啊,这俩人绝顶般配好嘛,喜欢请留评,人多出后续,主打就是一个激情产物~!)

  

评论(17)

热度(34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