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打字机(追梦中)

番外 守护麻雀11

(彪彪逐渐好起来啦,大家都很高兴哈哈哈~但是我还是喜欢损杨健,这章还是挺温情的,我们响响真的很好,喜欢就来看看叭~)  

  

  杨健醒过来的时候,安欣正守在旁边,安欣这个人一难过就显得委屈巴巴的,不知道的以为杨健欺负他了呢

  

  

  “干嘛啊,我又不是死了,你至于…”

  

  

  “你好不好别那么拼命,你受的是枪伤,三枪啊…伤口发炎了才会发烧你知道吗?”

  

  

  杨健第一次挨安欣数落,这次换自己哑口无言了

  

  

  “我这不是着急吗,老张怎么样了?”

  

  

  “响刚刚说,彪哥哭过以后竟然愿意吃医院的盒饭了,虽然没吃几口吧,但是好歹吃了”

  

  

  “真的?!哎呦…”

  

  

  杨健高兴地起猛了,胸口的枪伤发痛,安欣赶忙给杨健摁了下去

  

  

  “好不好别那么激动”

  

  

  “你们不高兴??”

  

  

  安欣说不上来,他不是不高兴,本来张彪请了一个月的假,现在已经惶惶过去三个多月了,彪哥才愿意吃饭,说不着急是假的,看着张彪受苦,安欣恨不得替他,可是谁也替不了他

  

  

  杨健知道安欣是个性格内敛的人,什么事都爱自己瞎琢磨

  

  

  “安欣,给老张点时间,会好的…这下好了,有我看着,我看他还敢…唉”

  

  

  杨健避而不谈,安欣和李响看着张彪拿刀片划自己,得有多心疼,杨健靠近张彪的时候就看见了,张彪袖口里面的皮肤,被划了好几个红道子,他只看了就觉得头皮发麻,更何况安欣和李响目睹了全过程呢

  

  

  李响走了过来,依杨健来看,这病折磨着“三个人”,现在加自己一个,算“四个”了

  

  

  李响的脸上的疲惫很浓重,杨健甚至开口劝他休息休息,自从张彪请假以后,李响一个人担起了队里代理队长的位置,忙工作的同时还要照顾张彪,他才是最累的,可李响吃的了苦,革命乐观精神算是让他给继承了

  

  

  “吃了吃了,哈哈哈~杨健你可真算及时雨,这下子好了,吃饭就行,慢慢来会越来越好的,太好了太好了…”

  

  

  杨健看着李响皱皱巴巴的笑着,自己也想笑了,开始调侃李响

  

  

  “老李,我发现了,你是真累啊”

  

  

  “呦,这怎么说”

  

  

  “哄完老张,哄安欣,忙完工作跑医院,你一天三头六臂都不够用的~”

  

  

  “嘿嘿我真谢谢你了,我有八头九臂,越忙越乐意~!”

  

  

  安欣的情绪也被带起来了

  

  

  “是了,会越来越好的…”

  

  

  李响扶了扶安欣的肩膀,轻轻捏了捏

  

  

  “安子说的对,咱啥都挺过来了,还怕这?有病咱就治呗,我觉得挺好的,正好让彪子歇歇,队里我给他打理好了,等他回来”

  

  

  李响的话是有力量的,安欣振作了起来,他们都要继续努力,只有更积极,只有更乐观,他们才能带着张彪,走出深渊

  

  

  安欣负责照顾杨健,李响呢就去照顾张彪

  

  

  走到门口,李响就看见张彪不知道偷偷摸摸又干什么呢,李响有点害怕,蹑手蹑脚走了进去,脚步声引起了张彪的注意

  

  

  李响想写字问问,张彪却把板子放在旁边,不给李响

  

  

  李响有点失落,怎么自己忙前忙后的,彪子那么不给面子,连写字的机会都不给自己

  

  

  “响哥…我能说话”

  

  

  李响欣喜若狂,张彪主动说了,他说他能说话!!!李响压了压自己的喜悦,轻声说着

  

  

  “彪子,刚刚…在干嘛呢?响哥就问问,不想说也没事”

  

  

  李响在试探,声音越来越小了,他说完就后悔了,他怕张彪再一次被刺激

  

  

  张彪拿出了个小零食,递给了李响

  

  

  “响哥,你也要好好吃饭”

  

  

  李响被惊到了,张彪那么难受的情况下,都注意到了,他这两天忙到连饭都没时间吃了,手刚想伸过去,张彪又提了要求

  

  

  “响哥,你能握一下我的手吗”

  

  

  这是张彪在试图突破极限,他主动说话就已经很好了,李响不想再逼他,可张彪很执着,所以李响也决定陪他试试

  

  

  “彪,别难为自己,咱就试一试,不行也没关系”

  

  

  张彪点点头,李响的手就这么伸了过去,指尖碰触的瞬间激起了张彪的应激反应,他立刻把手往回缩了,李响在那一瞬间感知到了他的手是发凉的,然后张彪开始颤抖了,眼泪再一次流了下来

  

  

  “没事没事…彪子没关系的”

  

  

  “不行还是不行…为什么还是不行呜呜呜呜”

  

  

  李响哽咽了,他不知道怎么安慰,张彪在怨自己,原来他还是在怨他自己

  

  

  “彪…咱慢慢来,不着急,你就当休个假嘛,大家都陪着你呢”

  

  

  “别管我了好不好…”

  

  

  张彪昏了过去,李响觉得抓不住他,他就像飘散的烟一样,自己想要拥抱他,却怎么也触不到他

  

  

  李响失魂落魄地走出了病房,自己建立起来的信心又被打碎了,他从来没有这么无助过,他安慰得了安欣,却安慰不了自己,到底怎么样才能让彪子好起来

  

  

  这时候一只手伸了过来,是杨健

  

  

  “哭了?老李你这心理素质不行啊,我就一只胳膊拉不动你啊,你自己也使使力气”

  

  

  李响被杨健拉起来了,杨健知道,张彪又发作了,李响难免撑不过去

  

  

  “你怎么出来了,好好养着去”

  

  

  李响把杨健往回推,杨健倒也顺着李响,走到病房才发现,安欣躺床上睡的正香

  

  

  “看吧,我回来也没地儿躺”

  

  

  李响差点气笑了,说好了一人照顾一个,安欣怎么自己睡着了~?

  

  

  “安欣累坏了,我让他躺的,我睡不着”

  

  

  “老杨,你说彪子会好吗,我子弹都不怕,现在倒怕了彪子了,他一哭,我就感觉魂都没了”

  

  杨健看见李响依旧眼泛泪光,他也难受

  

  

  “老李啊,你知道老张什么时候最开心吗”

  

  

  李响不知道,但他对这个问题很感兴趣,立刻追问下去

  

  

  “什么?快说快说”

  

  

  “跟你和安欣在一起的时候,所以啊,这场仗,咱赢定了”

  

  

  话毕,泪落

  

  原来我们就是药

  

  

  

  

  

  (怎么样怎么样,家人们觉得还行吗?我真的写上瘾了,狂飙的每个人都好有故事感) 

评论(7)

热度(1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